•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金蝶技术解答

如何保障软件能顺利上线?

时间:2012-05-23 23:54:10  作者:金蝶软件资讯网  来源:原创  查看:1349  评论:0
内容摘要:随着IT技术的不断发展,企业管理的不断诉求。我们越来越发现,企业管理越来越离不开信息化的支撑了。随之而来的问题是,市场上软件产品过多,良莠不齐。同样是使用软件,有的企业用的十分顺畅,有的企业则反而增加了成本,降低了效率。这是怎么回事呢?让软件能顺利上线的因素又有哪些?三人行科技...

随着IT技术的不断发展,企业管理的不断诉求。我们越来越发现,企业管理越来越离不开信息化的支撑了。随之而来的问题是,市场上软件产品过多,良莠不齐。同样是使用软件,有的企业用的十分顺畅,有的企业则反而增加了成本,降低了效率。这是怎么回事呢?让软件能顺利上线的因素又有哪些?

 

1.目的明确。企业得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你想通过软件达到什么样的效果?是会计电算化,还是ERP整体解决方案?是一股脑全上,还是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只有清晰了这个思路,才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2.找好合作伙伴。找技术有保障的合作伙伴,就成功了一半。现在的软件功能越来越成熟,同样的产品,技术能力强的人,可以把软件功能用的很透,行云流水。而技术不过关的人,却有可能该实现的功能实现不出来,难以实现的功能却生搬硬套,弄巧成拙。售后服务也是一样,有服务意识的软件提供商才能保障您的软件正常运作。

 

3.忌期望过高。有的人以为,上了软件,人就不用干活了。什么都可以由软件来自动搞定。其实软件只是一种辅助工具,软件使用效果如何,还得看操作的人。还有的人听信销售人员不负责任言论,觉得软件什么功能都能实现。违背数据逻辑关系的需求,需要人工判定的工作,软件当然是实现不了的。

 

4.价格政策。买东西都希望价格越低越好,软件也不例外。但软件不像电视机等传统产品,软件是伴随企业发展,要一直使用,不断更新,要有服务保障的。过低的价格可能会在购买时降低成本,但这也可能会导致后期的服务质量,毕竟成本在那摆着,切不可因小失大。

 

5.初始化建账。接触过很多客户,买了软件后嫌麻烦,初始化工作不热心不主动,甚至将初始化工作全权压给软件提供商来做。殊不知初始化工作是用好软件最基础最根本的因素,初始化的设置和数据,完全决定了后期软件数据的合理性和准确性。所以希望使用软件的客户,一定要重视初始化建账工作,能把初始化工作从头走到尾的话,对软件的设计理念,数据逻辑关系,都会有更深的认知,这对以后的软件使用会有很大的帮助。


标签:如何 保障 软件 顺利 上线 
上一篇:金蝶软件历史版本下载
下一篇:没有了

陕ICP备12000870号-2

西安金蝶软件咨询电话:029-623196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