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金蝶kis系列

金蝶软件KIS标准版

时间:2012-06-23 15:40:43  作者:金蝶软件资讯网  来源:原创  查看:1517  评论:0
内容摘要:总体介绍:标准版是一款标准的网络版财务核算软件。安装,维护,操作快捷方便。适合群体:适合财务核算相对简单,需要网络应用,或需要固定资产卡片管理的小型企业。功能模块:账务处理,报表与分析,往来管理,出纳管理,固定资产管理,工资管理您是否还在为月底结账一分钱的差错而翻遍账...

总体介绍:标准版是一款标准的网络版财务核算软件。安装,维护,操作快捷方便。

适合群体:适合财务核算相对简单,需要网络应用,或需要固定资产卡片管理的小型企业。

功能模块:账务处理,报表与分析,往来管理,出纳管理,固定资产管理,工资管理

金蝶软件KIS标准版

 

您是否还在为月底结账一分钱的差错而翻遍账簿?您是否还在为按时出具三大报表而头疼?您是否还在每月手工维护毒攻资产清单,手工计算固定资产折旧?,金蝶标准版将为您彻底解决!

特别说明:由于在功能上,标准版比迷你版就多了固定资产和工资管理这两个模块,其他一样。这里只介绍不一样的两个模块,其他模块的功能请参考迷你版(点此查看

 

固定资产管理:规范卡片录入,折旧自动计提

 

固定资产模块提供企业固定资产全面管理,包括固定资产购入,报损,变动等业务,并可将数据传递到总账;每月按照预设的折旧方法自动折旧,并进行折旧费用分摊;

金蝶软件KIS标准版

(固定资产录入界面)

提供固定资产明细账,固定资产折旧表,固定资产使用情况分析表等多种报表以供企业决策分析。

金蝶软件KIS标准版

(固定资产折旧表)

 

工资管理:工资表灵活设定,工资单轻松打印

 

灵活设置工资项目及工资计算公式;预设多种工资报表核算功能、支持银行代发和扣税;准确及时的工资费用分配及分析。

金蝶软件KIS标准版

(工资的公式设置)

【完】

金蝶软件KIS标准版

 

最新功能:
1、支持2012年新小企业会计制度。
2、支持64位操作系统和Win7中文版操作系统
3、对凭证录入界面、按钮布局进行了调整,凭证录入数字支持千分位显示。
4、凭证录入支持科目、摘要的模糊查询,支持联查明细账。
5、期末结账页面实现了对期末反结账、反过账当期凭证、出纳反扎账按钮的放开。
6、对产品界面进行了调整和优化,支持4种全新皮肤的转换。


金蝶软件资讯网 http://www.winerp.cn

西安金蝶软件 http://www.3rensoft.com

西安(陕西)地区金蝶软件销售及服务咨询

西安三人行云计算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电话:029-88455355

技术咨询电话:029-88455366

售前咨询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陕ICP备12000870号-2

咨询电话:029-88455355,029-884553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