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金蝶K3物流篇

金蝶K3采购价格取值原理

时间:2012-07-19 20:19:48  作者:金蝶软件资讯网  来源:原创  查看:1107  评论:0
内容摘要:1.  业务背景     采购价格分析是针对某个时段内每个物料的发票数量和采购金额进行汇总,从而计算出单个物料平均采购价格,以比较供应商之间的供货价格差异以及物料采购的价格变化情况。它的记录内容包括:起始日期、...

1.  业务背景 

    采购价格分析是针对某个时段内每个物料的发票数量和采购金额进行汇总,从而计算出单个物料平均采购价格,以比较供应商之间的供货价格差异以及物料采购的价格变化情况。它的记录内容包括:起始日期、物料代码、物料名称、供应商名称、订货数量、订货金额、最高价格、平均价格、最低价格、最新价格等。 

    采购价格分析是针对采购发票进行分析的报表。

 

2.  采购价格取数分析说明

金蝶K3采购价格取值原理

 

 

·发票金额字段取所有对应币别且符合筛选条件的发票的原币金额之和。 

·最高价格取对应币别的所有符合筛选条件的发票的原币价格中最大的数据。 

·平均价格取数为原币金额/发票数量。 

·最低价格取对应币别发票的原币价格中最小的数据。 

·最新价格取对应币别发票中时间最晚的发票上的原币价格,如果有多张同币别、相同供应商、相同物料、相同时间的发票,则取单据内码最大的发票。 

注:这里显示的都是不含税金额 


西安金蝶软件营销服务中心-西安三人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咨询电话:029-88455355,029-884553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

陕ICP备120008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