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金蝶kis系列

金蝶K3行政事业版

时间:2012-07-21 21:37:58  作者:金蝶软件资讯网  来源:原创  查看:2618  评论:0
内容摘要:总体介绍:行政事业版一款专为行政事业单位设计的财务核算软件功能模块:会计核算,报表系统,工资,固定资产,现金管理,汇总报表,预算管理,费用报销,资源管理适合群体:党政机关、科研单位、学校、建设单位、医疗机构、社会团体、基金会、民办非企业单位、寺院、宫观、清真寺、教堂等其他行政事业...

总体介绍:行政事业版一款专为行政事业单位设计的财务核算软件

功能模块:会计核算,报表系统,工资,固定资产,现金管理,汇总报表,预算管理,费用报销,资源管理

适合群体:党政机关、科研单位、学校、建设单位、医疗机构、社会团体、基金会、民办非企业单位、寺院、宫观、清真寺、教堂等其他行政事业单位

金蝶K3行政事业版

 

    行政事业单位量身定制的预算财务综合管理业务系统。系统提供预算、计划、支付、总账、报表、工资、资金、资产、资源等业务管理功能,全面满足行政事业单位和农村三资管理业务应用,帮助行政事业单位全面提升业务管理水平,满足公共管理要求,全面适应政府服务职能转变。 

 

    金蝶K/3行政事业版V12.1是为了更好了适应当前政府的各种市场机会,如卫生行业新会计制度改革、财政会计核算中心退账、政府部门预算执行绩效管理、国库集中支付数据交换、外部数据迁移等市场热点,更好的满足政府客户需求,在V12.0的基础上研制而成,在以前的基础上提供了很多新的功能。其具体功能模块简介如下: 

 

    会计核算 

    主要包括科目、核算项目等基础资料的设置,凭证的录入、审核、过账等日常处理工作,并提供丰富的现金流量表、财务账簿等各种查询。 

 

    报表系统 

    报表系统提供了丰富的取数函数,可从各系统中获取各类型的财务核算数据。系统内置资产负债表、收入支出表两张报表,客户也可根据需要自定义报表。

 

金蝶软件西安(陕西)咨询电话:029-88455355  029-88455366   来电即有优惠!  

 

    固定资产 

    固定资产模块主要处理固定资产卡片的新增、变动、资产减值准备、资产卡片拆分、清理以及标准卡片引入引出等业务操作,并提供了十余张常用报表供客户使用。 

 

    工资管理

    工资管理系统由人事管理、工资管理、查询报表模块组成。系统以在人事管理模块中设置的组织架构、职位体系、职员数据为基础数据,将工资核算所需的基础数据提供给工资系统,通过多种工资核算方式支持,解决单位管理过程中的人员管理、工资核算需求,并且提供相应的业务报表。 

 

    资金管理(代理中心)

    出纳人员通过资金管理(代理中心)模块将本代理中心对外银行账户的收入、支出情况进行录入,全面管理各单位的收入、支出进行情况,并将记账结果发送凭证到对应单位账套中。 

 

    资金管理(单位版)

    资金管理模块主要对现金收入、支出、结余,对银行存款日记账、银行存款对账等日常业务进行管理;系统还提供了详细的报表,且支持与总账系统的连用。 

 

    汇总报表

    汇总报表系统主要实现了报表项目、合并方案、报表模板等的定义,并按照定义好的报表方案,对下级单位的数据进行定期的查询汇总,汇总报表系统支持联机应用、文件式应用两种模式,很大程度上方便了脱机使用的用户。 

 

    预算管理

    预算管理系统主要功能是在预算批复后,将预算指标结果数据及相关基础资料数据导入到系统中形成指标库,进行统一的维护。系统提供指标的调整、冻结、解冻、作废、结转、分解等功能。通过预算管控策略的设置实现预算指标系统对总账系统的集中管控。 

 

    费用报销

    系统主要包括借款申请、费用报销、差旅费报销等业务操作,系统可自定义日常借款、费用报销的审批流程,且提供多种核销方式及多种资金支付方式以及详实的费用管理报表供单位查询。 

 

    资源管理

    资源管理系统由资源基础资料维护、资源卡片管理、合同管理、报表查询四个模块组成,资源卡片的管理主要包括卡片的登记、变动等操作,合同管理主要管理资源产生的合同,包括合同的登记、变更、支付、生成凭证等业务操作。 


金蝶软件资讯网 http://www.winerp.cn

西安金蝶软件 http://www.3rensoft.com

西安(陕西)地区金蝶软件销售及服务咨询

西安三人行云计算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电话:029-88455355

技术咨询电话:029-88455366

售前咨询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陕ICP备12000870号-2

咨询电话:029-88455355,029-884553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