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金蝶K3功能介绍

金蝶K3网上银行系统

时间:2012-08-03 01:04:23  作者:金蝶软件资讯网  来源:原创  查看:1604  评论:0
内容摘要:系统简介金蝶K/3网上银行系统面向企业资金管理人员设计,系统提供和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及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等多家股份制银行的无缝直联功能,实时接收银行收付款单据,提交付款指令,查询银行账户收支情况,帮助企业快速处理资金业务,及时全面地掌握资金信息,从而...

系统简介

金蝶K/3 网上银行系统面向企业资金管理人员设计,系统提供和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及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等多家股份制银行的无缝直联功能,实时接收银行收付款单据,提交付款指令,查询银行账户收支情况,帮助企业快速处理资金业务,及时全面地掌握资金信息,从而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优化资金配置。同时提供引出方案管理功能,将系统内付款单据引出为多家网上银行格式的付款单,帮助未开通银企互联的用户提升网银支付业务的速度和准确性。该系统与现金管理系统结合使用,为企业提供更完整、全面的资金管理解决方案。

 

金蝶K3网上银行系统

主要功能

银行接口参数设置

系统提供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及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等多家股份制银行共计17个银企互联接口的设置功能,帮助企业在系统内实现与多个银行的成功对接。

 

收款业务处理

系统提供实时下载各银行收款信息,生成现金管理系统收款单的功能,帮助企业方便、快捷地处理收款业务,保证企业收款账务信息与银行一致。

 

付款业务处理

系统提供付款单维护功能,可在系统内将现金管理系统的付款单提交网上银行系统生成银行付款单,系统支持将银行付款单直接传递到各银行系统进行本地或异地付款,并可即时同步银行付款状态,了解业务处理进度,帮助企业快速准确地完成资金支付,减少资金在途时间,加快周转速度。

 

资金报表和分析

系统提供联机查询银行账户余额、账户交易明细功能,支持按银行维度统计资金整体分布情况,帮助企业实时监控资金头寸与分布,以便优化资金配置,减少沉淀,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引出方案管理

系统提供引出付款单方案管理功能,支持将系统内置的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华夏银行、工商银行、上海银行、三菱银行等付款单引出方案发布到现金管理系统,发布后可将现金管理系统的付款单批量引出指定格式,直接提交各银行的网上银行系统,帮助企业减少重复劳动,避免人工出错的可能,提高网银支付效率。


西安金蝶软件营销服务中心-西安三人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咨询电话:029-88455355,029-884553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

陕ICP备120008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