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金蝶K3功能介绍

金蝶K3应付款管理

时间:2012-08-03 01:09:17  作者:金蝶软件资讯网  来源:原创  查看:3076  评论:0
内容摘要:系统简介金蝶K/3应付款管理系统面向制造企业、商业流通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的往来业务管理人员而设计,系统提供采购发票、付款申请、付款、退款、应付票据管理、应付款结算等全面的应付业务流程管理,以及凭证自动生成、到期债务预警、与总账和往来单位自动对账等综合业务管理功能,同时...

系统简介

金蝶K/3 应付款管理系统面向制造企业、商业流通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的往来业务管理人员而设计,系统提供采购发票、付款申请、付款、退款、应付票据管理、应付款结算等全面的应付业务流程管理,以及凭证自动生成、到期债务预警、与总账和往来单位自动对账等综合业务管理功能,同时提供账龄分析、付款分析、趋势分析等管理报表,帮助企业及时支付到期账款,合理地进行资金的调配,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该系统可以与总账系统、应收系统、报表系统、现金管理等财务系统组成完整的财务解决方案,也可与采购管理系统、销售管理系统、仓库管理系统、存货核算管理系统一起组成完整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金蝶K3应付款管理

主要功能

票据管理

系统提供全面的商业汇票的业务处理与跟踪管理,应付票据审核后可以自动生成付款单或预付单,参与后续的结算处理,同时系统支持应付票据的进一步业务处理,帮助企业随时监控应付票据的开具、付款、退票等业务。

 

结算管理

应付系统可接收采购系统传递的发票,也可以直接在本系统新增发票和其他应付单,作为企业确认债务的依据,并通过预付单、付款单等对债务进行付款结算处理。

付款结算提供包括付款结算、预付款冲应付款、应付款转销等七种类型的企业债务结算方式,满足企业按单付款、按产品明细付款、按订单付款等不同层次的结算要求,以及转销业务结算和财务处理的要求。同时系统支持手工核销、自动核销、单据审核后自动核销等多种核销方式,帮助企业根据业务重要性原则和效益性原则,随时选择适合业务需要的结算解决方案,以便在报表分析中得到明细程度不同的数据结果。

 

凭证管理

系统提供模板式和非模板式两种凭证生成方式,用户可以根据操作习惯自行选择。凭证保存时,系统自动校验单据与凭证上的往来科目的币别、总金额、账期等内容,并对单证内容不符的情况及时给予详细提示,帮助用户最大限度地减少错误操作。

 

对账功能

系统提供应付系统的单据与总账账簿的对账功能,包括按总额对账和按往来科目对账两种方式,帮助企业随时进行业务信息与财务信息的核对,及时发现和遏制业务部门与财务部门之间由于信息不对称造成的账实不符问题。

 

支持外币核算和期末调汇

系统支持外币往来业务的处理,并且可以在期末对外币核算的应付款账户自动计算汇兑损益,生成汇兑损益转账凭证及调汇记录表,汇兑损益转账凭证传递至总账;通过调汇记录表可方便查询到各种币别的历史变动情况和各期的汇兑损益情况。满足企业的外币核算和期末调汇处理的需要。

 

丰富的报表数据

系统提供按照业务发生先后统计的应付款明细表、汇总表;按照未结算的单据余额并方便与供应商对账的账龄分析表、往来对账单、到期债务列表、月结单;以及付款分析、趋势分析等其他各种分析报表,帮助企业准确快速的查询应付款的发生额和余额信息,并为企业的个性化管理报表提供丰富的基础数据。


西安金蝶软件营销服务中心-西安三人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咨询电话:029-88455355,029-884553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

陕ICP备120008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