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金蝶K3功能介绍

金蝶K3委外加工管理系统

时间:2012-08-11 22:15:45  作者:金蝶软件资讯网  来源:原创  查看:4443  评论:0
内容摘要:系统简介金蝶K/3委外加工系统,面向生产制造企业的委外管理人员设计,帮助企业对委外加工业务的全部流程进行管理,提供采购申请、委外订单管理、生产投料、委外加工出库、委外加工入库、委外材料存货核算、委外加工费用结算等完整委外业务流程的管理,以及委外价格控制、委外订单变更管理、投料变...

系统简介

金蝶K/3 委外加工系统,面向生产制造企业的委外管理人员设计,帮助企业对委外加工业务的全部流程进行管理,提供采购申请、委外订单管理、生产投料、委外加工出库、委外加工入库、委外材料存货核算、委外加工费用结算等完整委外业务流程的管理,以及委外价格控制、委外订单变更管理、投料变更、生产物料报废管理等综合业务管理功能,帮助企业对委外加工业务进行全面的管理与控制。该系统作为供应链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重要模块,是金蝶K/3 精益版供应链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的一部分,需要和采购管理、仓库管理、存货核算、生产数据管理、计划管理各系统共同应用。

主要业务流程

金蝶K3委外加工管理系统

主要功能

1、采购申请管理

系统提供MRP计算生成、配套查询产生、库存缺料分析产生、销售订单下推、手工录入等多种采购申请生成方式,并可按照物料、供应商等信息进行采购需求的灵活合并,满足不同企业对不同业务的采购需求管理要求,同时还可根据设置的供应商供货配额自动生成订单,帮助企业有效的规范采购和委外业务。

2、委外订单管理

系统提供全面的委外订单管理功能,支持手工录入、根据业务类型为“订单委外”的采购申请建立、根据销售订单建立等多种委外订单产生模式,支持订单手工和自动关闭方式及委外订单变更管理,同时提供严格的价格管理、订单按比例允收控制等多种控制方式,帮助企业有效的规范委外订单作业流程,提高委外业务处理效率。

金蝶K3委外加工管理系统

3、生产投料管理

系统提供高度灵活的投料和投料变更功能,帮助企业委外管理部门快速、方便、准确地进行委外材料投放。

4、委外出入库管理

系统提供合并领料、分仓领料、配套领料、倒冲领料等多种灵活的委外加工材料发出方式,同时提供灵活的委外加工完工入库管理的功能,适应不同行业不同形式的领料、委外入库作业需求,帮助企业根据自身的情况运用不同的领料和委外入库方式,提高委外出入库业务管理效率。

金蝶K3委外加工管理系统

5、委外加工物料报废管理

系统提供物料报废的功能,可对委外过程中的物料报废进行记录、统计与分析,帮助企业控制委外供应商补料,理清报废责任,有效降低物料报废损失。

6、委外价格管理

系统可按不同的供应商、不同的有效期间、不同的委外数量、不同的计量单位、不同的币种进行价格管理,同时,系统还提供最高委外订单价格控制和委外订单价格反写价格资料等功能,为企业提供有效内部控制工具,帮助企业有效的规范内部管理和控制委外成本。

7、委外加工核销

提供委外加工材料核销功能,支持按加工单位或委外生产任务单为核销方式,手工核销、按BOM核销、投料单等核销依据,能灵活快速的对委外加工材料进行核销处理,帮助企业随时掌握委外加工商处的材料结余情况,及时地对委外加工入库成本进行核算,全面管理企业委外加工物资。


西安金蝶软件营销服务中心-西安三人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咨询电话:029-88455355,029-884553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

陕ICP备120008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