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金蝶K3功能介绍

金蝶K3合并账务管理系统

时间:2012-08-11 22:21:14  作者:金蝶软件资讯网  来源:原创  查看:1937  评论:0
内容摘要:系统简介金蝶K/3合并账务系统面向集团企业财务管理人员而设计,系统提供将企业集团内各分子公司的多套账务数据进行合并的功能,供集团及时进行数据查询和分析,帮助集团总部清晰准确掌握下属各公司的经营状况。同时支持集团内部往来对账功能,可协助各分子公司进行内部往来的对账。该系统可与总账、...

系统简介

金蝶K/3合并账务系统面向集团企业财务管理人员而设计,系统提供将企业集团内各分子公司的多套账务数据进行合并的功能,供集团及时进行数据查询和分析,帮助集团总部清晰准确掌握下属各公司的经营状况。同时支持集团内部往来对账功能,可协助各分子公司进行内部往来的对账。该系统可与总账、资金管理、预算管理、合并报表、企业绩效等其他管理系统结合使用,提供更完整、全面的集团财务管理解决方案。

主要业务流程

       金蝶K3合并账务管理系统

 

主要功能

■  集团基础资料和作账制度的统一制订

系统提供集团企业组织机构、集团会计科目、集团管理核算项目、作账制度控制参数等基础数据的统一管理,然后以模板的形式下发到分支机构数据库中,帮助集团企业统一规范各分支机构日常账务的核算和管理。

■  往来对账

系统支持集团内部单位的往来业务对账,各机构可以通过合并账务系统引出自己的对账数据,引入集团其他内部机构的对账数据,然后由系统按照事先定义好的对账规则,实现内部往来业务的对账处理,为集团企业核实资产负债的真实状况、编制抵销分录提供依据。

       金蝶K3合并账务管理系统

■  账务合并

系统支持集团通过预设的规则,将各分支机构的账务数据随时或定时、按统一的口径合并到集团数据库(分支机构也可以将账务数据上报到集团),通过自动的抵销处理,集团总部可以及时获取集团整体财务数据,便于集团进行数据的追踪查询,便于进行集团整体的财务分析。

 金蝶K3合并账务管理系统 

■  集团内部往来业务的自动抵销

系统提供在合并后的账务数据基础上,可根据预先设定的规则收集内部往来的业务,自动生成合并抵销凭证,从而真实反映集团的财务状况。

■  集团财务数据的查询分析

合并到集团数据仓库的是分支机构详细的凭证数据,这使得集团能进行各种财务数据查询和分析,并能进行细致的审计跟踪。同时,能与企业绩效系统一起为集团决策层提供在线分析;或利用第三方BI工具进行更深层次的商业智能分析。

        金蝶K3合并账务管理系统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金蝶K3合并报表管理系统
西安金蝶软件营销服务中心-西安三人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咨询电话:029-88455355,029-884553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

陕ICP备120008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