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金蝶技术解答

金蝶软件如何作废凭证

时间:2012-08-17 15:16:10  作者:manager  来源:金蝶软件资讯网  查看:5445  评论:1
内容摘要:问题描述:如何把一张不需要的凭证打上作废标记解决方案解决此问题,请按下列步骤操作:1、登录金蝶K/3系统,打开【K/3主界面】;2、依次单击【财务会计】→【总账】→【凭证处理】,双击明细功能【凭证查询】;3、在打开的【会计分录序时簿】界面中,单击选中需...

问题描述:如何把一张不需要的凭证打上作废标记

解决方案
解决此问题,请按下列步骤操作:
1、登录金蝶K/3系统,打开【K/3主界面】;
2、依次单击【财务会计】→【总账】→【凭证处理】,双击明细功能【凭证查询】;
3、在打开的【会计分录序时簿】界面中,单击选中需要作废的凭证,单击菜单栏【编辑】→【作废】按钮即可。
 
更多信息
1、对未审核、未过账、非作废且手工输入的凭证可以进行作废操作,对于系统的机制凭证,不可进行作废操作。
2、凭证作废和凭证删除的区别:凭证作废,即作废后凭证还在系统中显示,但是,相关账表中不累加该凭证数据,报表中也无法取到作废凭证的数据;凭证删除,一旦删除凭证后,在系统中就不再显示该凭证。

标签:作废凭证 
相关评论

陕ICP备12000870号-2

西安金蝶软件咨询电话:029-623196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