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金蝶技术解答

该单已被其他单据关联不能反审核

时间:2012-08-31 12:00:09  作者:manager  来源:金蝶软件资讯网  查看:8553  评论:3
内容摘要:问题描述:销售订单、销售出库等单据已审核,但是想要删除,反审核不了,提示被相关单据关联,但是没有下面的单据,反审核操作提示“……反审核未成功!该单已被其他单据关联……”解决方法:1、检查确认关联单据,删除已关联单据,即可正常操作反审核(注意“下查”操作时全选单据物料);...

问题描述:销售订单、销售出库等单据已审核,但是想要删除,反审核不了,提示被相关单据关联,但是没有下面的单据,反审核操作提示“……反审核未成功!该单已被其他单据关联……”

解决方法:

1、检查确认关联单据,删除已关联单据,即可正常操作反审核(注意“下查”操作时全选单据物料);
2、如果确实没有关联可能是FChildren字段的值错,需改成0。
具体操作如下:进入对应数据库,打开SEOrder销售订单表,查询SELECT * FROM SEOrder WHERE (FChildren = '1') AND (FBillNo = '****'),修改FChildren字段为0即可。


标签:单据审核 
相关评论

陕ICP备12000870号-2

西安金蝶软件咨询电话:029-623196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