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业界动态

金蝶华为结成云计算与企业管理战略合作伙伴

时间:2012-09-05 10:04:48  作者:金蝶软件资讯网  来源:原创  查看:1226  评论:0
内容摘要: 2012年8月8日,亚太及中国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及互联网服务领导者金蝶国际软件集团与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合双方在产品、技术、市场、服务和渠道各方面的优势,合力拓展云管理市场。金蝶执行副总裁孙雁飞先生、华为企业...

 2012年8月8日,亚太及中国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及互联网服务领导者金蝶国际软件集团与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合双方在产品、技术、市场、服务和渠道各方面的优势,合力拓展云管理市场。金蝶执行副总裁孙雁飞先生、华为企业BG 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部总裁张顺茂先生以及相关项目负责人等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金蝶与华为将在云计算与管理软件、安全、中间件等产品领域构建联合解决方案,并将在全球市场针对政府、医疗、大企业等相关行业联合推广合作解决方案产品。

    对于双方合作的前景,金蝶执行副总裁孙雁飞先生说:“金蝶和华为都是从深圳本土发展起来的企业,具有特区精神所赋予的共同的创新拼搏文化,双方产品彼此互补,这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天然的基础。在未来的企业管理领域,社交网络、移动互联、云计算三大技术都将为企业管理模式带来天翻地覆的巨大变化,而在这些领域,华为与金蝶都有相同的共识,在不同的部分大家都已有多年的投入与成功应用,拥有了彼此互补的成熟产品体系。此次双方确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于双方在未来企业市场竞争中将带来巨大的联合优势。”

    根据IDC提供的最新数据证明,金蝶软件连续八年成为中国成长型企业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而根据2012年7月25日公布的华为上半年业绩显示,华为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1027亿元人民币,实现营业利润87.9 亿元人民币;一举超过行业领头羊爱立信。

    “在企业管理软件领域,金蝶有19年的丰富经验,有强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有大量的客户基础;在云计算应用于企业管理的云管理领域,金蝶也有丰富的成功应用。而华为拥有在云计算和数据中心领域的硬件优势,在企业信息安全、统一通信与协作、企业基础网络等领域拥有完备产品体系。双方的合作,能优势互补,为客户提供全面、高效的管理和IT解决方案和服务。而华为全球市场和服务平台也可帮助金蝶服务更多的国际客户。”签约仪式上,华为企业BG 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部总裁张顺茂先生如是说。

    金蝶执行副总裁孙雁飞在会上强调:在目前这个高速发展的云时代,双方的合作,势必将为全球企业市场输入强劲的管理驱动力。这次结盟成功对于两家来说是虽是合作的发轫之作,但也是归功于双方共同的使命和承诺——帮助顾客成功和致力于营造一个优势互补、良性互动的产业生态链,实现“共生、共赢”。 


标签:金蝶 

陕ICP备12000870号-2

西安金蝶软件咨询电话:029-623196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