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金蝶技术解答

金蝶年结时提示:您的账套文件是年末备份文件,不能进行年结

时间:2012-09-05 18:17:49  作者:manager  来源:金蝶软件资讯网  查看:3133  评论:0
内容摘要:用户使用金蝶KIS标准版迷你版,在进行年末结账时,系统提示:您的账套文件是年末备份文件,不能进行年末结账:【分析】:根据提示,很明显这个账套文件不是普通情况下的金蝶账套文件。我们都知道,普通情况下,金蝶的账套文件的扩展名为.AIS;而扩展名以A 数字格式的文件,则是系...
用户使用金蝶KIS标准版迷你版,在进行年末结账时,系统提示:您的账套文件是年末备份文件,不能进行年末结账:

【分析】:
根据提示,很明显这个账套文件不是普通情况下的金蝶账套文件。我们都知道,普通情况下,金蝶的账套文件的扩展名为.AIS;而扩展名以A 数字格式的文件,则是系统在进行年末结账时自动在账套所在文件夹下形成的年度账套备份文件,它的文件名构成规则为:账套名.Axxxx表示四位数度数的最后两位,如上图所示的账套文件名。
账套在年末结自动生成的备份文件,仅供用户查询上年历史数据使用,不得在此账套中执行年结的操作!

【处理】:
重新打开正常的账套文件
通过打开账套窗口或在软件登录界面,选择正常的.AIS账套文件,即可进行正常的操作。
注:
这类提示,适用于所有KIS标准产品!

标签:金蝶软件年结 
相关评论

陕ICP备12000870号-2

西安金蝶软件咨询电话:029-623196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