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金蝶技术解答

金蝶软件打开报表说类型不匹配怎么解决

时间:2012-09-05 18:21:39  作者:manager  来源:金蝶软件资讯网  查看:1196  评论:0
内容摘要:现象】:有时在打开自定义报表如资产负债表说类型不匹配,无法查询报表数据。【分析】:报表数据是比较特殊的,出现这种现象,一般有两种情况:1、软件的报表临时文件信息出现了错误;2、报表本身出现了错误。【处理】:针对不同的情况,可分别采用不同的方法处理: 1...
现象】:
有时在打开自定义报表如资产负债表说类型不匹配,无法查询报表数据。
【分析】:
报表数据是比较特殊的,出现这种现象,一般有两种情况:
1、软件的报表临时文件信息出现了错误;
2、报表本身出现了错误。
【处理】:
针对不同的情况,可分别采用不同的方法处理:

1、如果是报表临时文件信息存在错误,可以在退出软件的情况下,将软件安装目录下的Report文件夹删除,然后重新进入软件,这时报表查询可以恢复正常;
2、如果上述方法不能解决,那应该是报表数据本身出了问题,这种情况下,只有在报表管理界面中删除这张报表,然后从备份报表中引入这张报表。
建议:各报表设置好后,一般都不会有什么变化,而且报表本身一般是只保存公式而不保存数据的。这时建议将所有自定义报表都单独引出备份,这样在万一出现这种情况时,可以直接引入报表文件来恢复报表。


标签:金蝶报表 
相关评论

陕ICP备12000870号-2

西安金蝶软件咨询电话:029-623196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