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选型规划

金蝶KIS旗舰版的企业协作空间

时间:2013-06-28 16:55:41  作者:金蝶软件资讯网  来源:原创  查看:1562  评论:0
内容摘要:KIS旗舰版V2.0为每套软件免费提供一个企业的协作空间,协作空间的名称以软件被授予的公司名来命名。现在详细说明建立企业协作空间的逻辑。企业协作空间分为两种,一种是没有软件许可的公司建立的协作空间,其协作空间名称统一为【蓝海机械】,一种是有软件许可的公司建立的协作空间,其协作空间...
       KIS旗舰版V2.0为每套软件免费提供一个企业的协作空间,协作空间的名称以软件被授予的公司名来命名。现在详细说明建立企业协作空间的逻辑。
       企业协作空间分为两种,一种是没有软件许可的公司建立的协作空间,其协作空间名称统一为【蓝海机械】,一种是有软件许可的公司建立的协作空间,其协作空间名称为被许可的公司名称。没有软件许可的协作空间是被大家公共使用的,其信息不被保护,有软件许可的协作空间是企业独自占有的,其唯一入口是具有软件许可的运行环境。接下来详细介绍具有软件许可的社区创建逻辑。
       程序在进入绑定用户协作空间的界面的时候,会首先在本地获取的社区编号,然后根据软件授权信息中到云端去获取云端社区编号,接下来就会根据这两个编号来判断软件是否已经给这个公司创建过企业协作空间 。   

       1.首次进入KIS旗舰版V2.0,系统会自动根据被许可的公司名来新建企业协作空间;
       2.新建帐套以后,系统会自动进入之前建立的协作空间;
       3.软件升级以后,例如KIS旗舰版V2.0升级到KIS旗舰版V3.0,这个时候软件许可以及变化,只要被许可的公司名没有变,那么系统也会自动进入之前建立的协作空间;(PS:假如升级以后,被许可的公司名称变化了,或者需要合并不同软件的许可社区,请联系我们。)
       4.假如其他人使用了本公司的帐套,由于其运行环境没有本公司的软件许可,系统会自动拦截非法的企业空间访问请求。
       综上所述,KIS旗舰版具有软件许可企业协作空间具有唯一性,安全性,可扩展性以及可溯源性。

陕ICP备12000870号-2

西安金蝶软件咨询电话:029-623196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