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金蝶技术解答

金蝶软件安装SQL 2005/2008“性能计数器注册表配置单元一致性”失败的解决办法

时间:2013-07-12 20:33:36  作者:金蝶sh  来源:金蝶软件资讯网  查看:1392  评论:0
内容摘要:安装SQLServer时,出现“性能计数器注册表配置单元一致性失败”,检测不通过,安装被禁止的情况。常常是因为安装了VS2005/2008之后又把附带的SQL2005EXPRESS卸载后出现的,建议如果要想升级为SQL的非EXPRESS版,尽量保留SQL2005EXPRESS,禁...

安装SQL Server 时,出现 “性能计数器注册表配置单元一致性 失败”,检测不通过,安装被禁止的情况。常常是因为安装了VS2005/2008 之后又把附带的 SQL 2005 EXPRESS卸载后出现的,建议如果要想升级为 SQL 的非 EXPRESS 版,尽量保留 SQL 2005 EXPRESS,禁止它的实例就可以了。或者在安装VS时,不要选中安装 SQL EXPRESS,VS安装完之再另外安装其他版本的SQL。

 

解决办法就是重新生成性能计数器库值,具体如下:


1)从Window XP 或 Windows 2003 光盘中提出“PERFC009.DA_文件“PERFH009.DA_"文件,通常它们位于光盘的 /i386 目录中,然后进入cmd,键入下面的命令分别展开它们:
expand perfc009.da_
expand perfh009.da_
然后把展开出来的 perfc009.dat 和 perfh009.dat 替换 windows/system32/ 下的同名文件。

2)启动注册表编辑器,然后在注册表中查找以下项: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Perflib
将“LastCounter”值更改为 1846(十进制),并将“LastHelp”值更改为 1847(十进制)。

3)继续找到以下注册表项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
如果存在 Performance 子项,则删除以下值:
? FirstCounter
? FirstHelp
? LastCounter
? LastHelp
 
4)打开cmd, 键入
        cd %Systemroot%/System32
        findstr drivername *.ini
     然后按 Enter。
注意列表中每个驱动程序名称所对应的 .ini 文件名。 
在命令提示符处,键入下面一行,然后按 Enter:
lodctr inifile
其中,inifile 是对应您要重新加载的驱动程序的 .ini 文件名。

例如,如果打算重新加载 ASP 驱动程序,则第 4 步中出现的列表将显示 Axperf.ini 是用于 ASP 驱动程序的 .ini 文件 (axperf.ini:drivername=ASP)。因此,要重新加载 ASP 驱动程序,请在命令提示符处键入 lodctr axperf.ini,然后按 Enter。
 
下面我以 Windows XP 为例,把执行的步骤写上来,建一个bat文件,复制进去执行就可以了。

lodctr axperf.ini
lodctr esentprf.ini
lodctr infoctrs.ini
lodctr mqperf.ini
lodctr msdtcprf.ini
lodctr ntfsdrct.ini
lodctr pschdprf.ini
lodctr rasctrs.ini
lodctr rsvp.ini
lodctr smtpctrs.ini
lodctr tslabels.ini
lodctr w3ctrs.ini
pause


5)重新启动计算机。
最后还是cmd:
cd /windows/system32
lodctr /R
注意:/R 是大写。

 


标签:金蝶软件 

金蝶软件官网 http://www.3rensoft.com

金蝶软件产品网 http://www.winerp.cn

西安金蝶精斗云 http://www.ijdy.cLoud

西安金蝶云  http://www.ikingdee.cloud

西安(陕西)地区金蝶软件销售及服务咨询

西安三人行云计算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电话:029-88455355

技术咨询电话:029-88455366

售前咨询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陕ICP备12000870号-2

西安金蝶软件咨询电话:029-623196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