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管理视线

超过注册资本部分所形成资本公积对应的固定资产计提折旧

时间:2013-07-19 16:39:07  作者:kingdeej  来源:金蝶软件资讯网  查看:797  评论:0
内容摘要:金蝶软件

    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第五十六条规定,企业的各项资产,包括固定资产、生物资产、无形资产、长期待摊费用、投资资产、存货等,以历史成本为计税基础。前款所称历史成本,指企业取得该项资产时实际发生的支出。


  第五十八条规定,固定资产确定计税基础的方法中,通过捐赠、投资、非货币性资产交换、债务重组等方式取得的固定资产,以该资产的公允价值和支付的相关税费为计税基础。


  第五十九条规定,固定资产按照直线法计算的折旧,准予扣除。


  上述规定明确了企业取得固定资产的计税基础,其中通过接受投资的固定资产,按该项固定资产取得时的公允价值加相关税费作为计税基础,不低于税法规定的最低折旧年限计提折旧税前扣除。


   超过注册资本部分所形成资本公积对应的固定资产,应按照该项固定资产公允价值加相关税费为计税基础,在此范围内准予税前扣除相应的折旧额。


金蝶软件官网 http://www.3rensoft.com

金蝶软件产品网 http://www.winerp.cn

西安金蝶精斗云 http://www.ijdy.cLoud

西安金蝶云  http://www.ikingdee.cloud

西安(陕西)地区金蝶软件销售及服务咨询

西安三人行云计算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电话:029-88455355

技术咨询电话:029-88455366

售前咨询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陕ICP备12000870号-2

西安金蝶软件咨询电话:029-623196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