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业界动态

重新想象,共创共赢——金蝶20周年致客户的一封信

时间:2013-08-15 14:05:35  作者:金蝶软件资讯网  来源:原创  查看:1176  评论:0
内容摘要:亲爱的金蝶客户:  您好!  2013年8月8日,金蝶二十岁了!  这二十年,金蝶如同青涩的果实不断成熟,如同破茧而出的蝴蝶翩翩起舞。迄今为止,至少超过100万家中国企业每天在运行金蝶的ERP,至少超过了2000万人每天都在使用金蝶的ERP,至少超过200万家小微企业每天使用金蝶...

亲爱的金蝶客户:
  您好!

  2013年8月8日,金蝶二十岁了!

  这二十年,金蝶如同青涩的果实不断成熟,如同破茧而出的蝴蝶翩翩起舞。迄今为止,至少超过100万家中国企业每天在运行金蝶的ERP,至少超过了2000万人每天都在使用金蝶的ERP,至少超过200万家小微企业每天使用金蝶的云管理服务,是您的信任、严格要求和鞭策,鼓励我们勇往直前,支持我们不断进步!

  这二十年,金蝶6500名员工和2000家金蝶渠道和服务伙伴共同以“敢想、敢干、敢当”之精神,与同业一道终结了2600年算盘的历史,实现了“用金蝶软件、打天下算盘”的梦想,创造了ERP改变中国的历史,开启了云管理、让业务行云流水的新梦想,我们为此而感到骄傲!

  二十岁,我们正年轻!金蝶将继续秉承“产品领先”的战略思想。总结并提炼金蝶超过百万家客户的最佳管理实践,持续探索并应用最先进的技术手段进行产品创新,打造开放的云管理产品平台,为您提供先进、稳定、可靠的平台和信息化管理工具。

  二十岁,我们正年轻!金蝶将继续坚持建设“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体系。客户是我们的良师,也是我们的挚友。您的每一次需求反馈,都在驱动我们产品精益求精;您的每一次批评鼓励,都在帮助我们服务提升质量。金蝶将持续建设和完善社交化的”云服务平台“,并依托于此,为您提供更多的企业间协同、知识分享、在线支持。在云管理时代,与您共同创造崭新的价值!

  二十岁,我们正年轻!金蝶将继续秉承“帮助顾客成功”的经营理念,时刻倾听客户的声音,不仅仅为您提供高品质的软件产品,更会与金蝶遍布全国的2000多家渠道与服务伙伴一起,为您提供包括管理咨询、实施交付、客户化开发、运维服务等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成就梦想路上,金蝶愿与您一路携手并肩前行!

  二十年,或许在岁月的长河中不过极其短暂的一瞬间。但这二十年,对于金蝶和所有客户而言,却是有着太多感动、分享、信任的美好记忆的二十年!

  感谢这一路,有您的关心、关爱!

  感恩这一路,有您的相知、相伴!

  二十岁,我们风华正茂!金蝶愿与您继续携手并肩,共同谱写云管理时代最华美的乐章!


标签:金蝶软件 

陕ICP备12000870号-2

西安金蝶软件咨询电话:029-623196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