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金蝶技术解答

金蝶KIS标准版或迷你版中查询数量金额明细账时提示“发生未知错误,系统当前操作被取消,请与金蝶公司的技术支持机构联系”

时间:2013-08-19 09:55:19  作者:金蝶郭涛  来源:金蝶软件资讯网  查看:3221  评论:0
内容摘要:问题原因金蝶软件GLQtyBal数量余额表中后6个字段表中出现了既不为“0”也不为其他数值的值,通常称为“空值”,即默认值丢失。解决办法1、打开ACCESS2000或ACCESS2003数据库,查看GLQtyBal数量余额表中后6个字段表中是否有不为“0”也不为其他数值的空字段,...
问题原因
金蝶软件GLQtyBal 数量余额表中后 6 个字段表中出现了既不为“0”也不为其他数值的值,通常称为“空值”,即默认值丢失。
 
解决办法
1、 打开 ACCESS2000 或 ACCESS2003 数据库,查看 GLQtyBal 数量余额表中后6 个字段表中是否有不为“0”也不为其他数值的空字段,一般在这些空值的字段中填上数值“0”即可。 
 
下面是详细操作步骤:

前提是需要安装 Microsoft Office Access 2000或 Microsoft Office Access 2003;修改前请务必先备份数据; 
方法一:Office2000
第一步:运行 office 安装目录下的 WRKGADM.exe 文件,存取工作组管理员→联结→浏览→在左列的“文件类型”中,选择“加载项文件*.mda”→  在右列的“文件夹”中选择“金蝶软件安装路径”→在左列的“文件类型”下会出现“system.mda”→选择“system.mda”→确定后退出。
第二步:打开 Access2000,文件→打开,选择“金蝶软件安装路径”,在文件类型中选择“所有文件”,在列出的文件中选择“*.AIS”→在出现的对话框中输入 Access用户名:morningstar,口令 ypbwkfyjhyhgzj  →确定。 
 
方法二:OfficeXP/Office2003  
第一步:打开 Access2003,选择"工具→安全→工作组管理员",打开一个对话框,点击"加入→浏览",“文件类型→所有文件”,选择“金蝶软件安装路径”,在列出的文件中选择“system.mda”,确定后退出。
第二步:打开帐套文件打开 Access,"文件→打开",选择金蝶帐套所在文件夹,"文件类型→所有文件”,在列出的文件中选择“*.AIS” ,在出现的对话框中输入 Access用户名:morningstar,口令:ypbwkfyjhyhgzj  →确定。 连接成功查找 GLQtyBal表中,将该表后 6 个字段空值字段用“0"补上,即是没数字的地方用 0 补上。 (所谓空值就是不为 0 也不为任何数据的空白字段)


金蝶软件官网 http://www.3rensoft.com

金蝶软件产品网 http://www.winerp.cn

西安金蝶精斗云 http://www.ijdy.cLoud

西安金蝶云  http://www.ikingdee.cloud

西安(陕西)地区金蝶软件销售及服务咨询

西安三人行云计算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电话:029-88455355

技术咨询电话:029-88455366

售前咨询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陕ICP备12000870号-2

西安金蝶软件咨询电话:029-623196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