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金蝶技术解答

金蝶迷你版、标准版如何反初始化做初始化数据的修改

时间:2013-12-12 15:14:24  作者:manager  来源:金蝶软件资讯网  查看:7205  评论:0
内容摘要:在金蝶kis迷你版和金蝶kis标准版等软件中,是没办法进行反初始化的操作的。但是对伊一些财务人员已经做了很多期账但是又发现这样的问题那如何解决呢?说实话其实我也很头疼这个问题,所以对于我们的客户,我一般会千叮咛万嘱咐:“初始化的时候一定要细致”。想了许久,想到这几种办法,希望可以...

在金蝶kis迷你版和金蝶kis标准版等软件中,是没办法进行反初始化的操作的。但是对伊一些财务人员已经做了很多期账但是又发现这样的问题那如何解决呢?

 

说实话其实我也很头疼这个问题,所以对于我们的客户,我一般会千叮咛万嘱咐:“初始化的时候一定要细致”。想了许久,想到这几种办法,希望可以帮到可能需要用到的朋友们。

 

解决办法1:如有该账套的初始化数备份,则将该账套的原备份帐套文件恢复为另外一个新帐套(新帐套名与现有帐套不能重名,比如在后面加一个后缀1什么的),修改恢复账套的相应数据,保存后,重新启用新帐套;这个方法适用于用金蝶kis迷你版或者标准版有初始化结束之前有做备份的朋友们。

 

解决办法2:很多朋友会说,我初始化的时候没做备份呀,那怎么办?不要急,待我慢慢道来。如没有做初始化数据帐套的备份,则需按原帐套的启用期间新建一个帐套,之后,通过“文件→引入→初始化数据”→选定原始帐套→确定,引入初始化数据后,作相应修改即可。经过上述设置之后,再通过“文件→引入→凭证”→选定原始帐套→确定即可。如有其它的报表、摘要等,可进行相同的操作,引入所需的其他数据即可。

 


金蝶软件官网 http://www.3rensoft.com

金蝶软件产品网 http://www.winerp.cn

西安金蝶精斗云 http://www.ijdy.cLoud

西安金蝶云  http://www.ikingdee.cloud

西安(陕西)地区金蝶软件销售及服务咨询

西安三人行云计算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电话:029-88455355

技术咨询电话:029-88455366

售前咨询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陕ICP备12000870号-2

西安金蝶软件咨询电话:029-623196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