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选型规划

金蝶软件商贸版各大报表系统介绍

时间:2014-10-15 10:03:22  作者:金蝶软件资讯网  来源:原创  查看:1866  评论:0
内容摘要:采购管理:采购订单汇总表:综合反映订单执行情况的报表,可联查到明细表。采购订单明细表:用以明细反映每张采购订单的详细执行情况,可联查到单据。采购订单执行情况表:用以对每张采购订单的执行情况进行筛选记录。购货单汇总表:综合反映以购货单为基础的业务情况,可联查到明细表。购货单明细表:...

采购管理:

采购订单汇总表:综合反映订单执行情况的报表,可联查到明细表。

采购订单明细表:用以明细反映每张采购订单的详细执行情况,可联查到单据。

采购订单执行情况表:用以对每张采购订单的执行情况进行筛选记录。

购货单汇总表:综合反映以购货单为基础的业务情况,可联查到明细表。

购货单明细表:详细反映每张购货单的业务情况,可联查到单据。

估价入库汇总表:综合反映估价入库单的业务情况,可联查到明细表。

估价入库明细表:详细反映估价入库单的业务情况,可联查到单据。

采购付款一览表:综合反映每一笔购货业务的后续付款情况。

采购价格分析表:进行供应商价格比较,反映物料采购的价格变化情况。

采购订单预警表:可以提前预警已下订单但尚未入库的商品明细情况。

开票记录管理:可以查询每一次的开票记录和每一张单的开票情况。

 

销售管理:

销售订单汇总表:综合反映订单执行情况的报表,可联查到明细表。

销售订单明细表:用以明细反映每张销售订单的详细执行情况,可联查到单据。

销售订单执行情况表:用以专门对每张销售订单的详细执行情况进行筛选记录。

销售订单毛利分析:提供了每张订单的销售毛利情况。

销售单毛利分析表:提供了每张销售单的销售毛利情况。

销售单汇总表:综合反映以销售单为基础的业务情况,可联查到明细表。

销售单明细表:详细反映每张销售单的业务情况,可联查到单据。

委托代销汇总表:综合反映委托代销业务情况,可联查到明细表。

委托代销明细表:详细反映委托代销业务情况,可联查到单据。

销售毛利汇总表:用于综合反映一定时间各种商品的销售毛利以及毛利率等情况。

销售毛利明细表:用于明细反映一定时间各种商品实现的销售收入、销售成本、销售毛利以及毛利率情况。

委托代销收益分析表:提供了每个委托代销商品的代销毛利情况。

销售收款一览表:综合反映每一笔销售业务的后续收款情况。

商品毛利分布表:以商品为基础,反映各种商品收入、成本以及毛利在客户、部门和业务员中的分布情况。

销售排行榜:从各个维度来查看销售情况,帮助企业主快速掌握销售的宏观情况。

销售环比分析:通过对日、周、月的跨度进行分析及时掌握商品的销售情况,以利估计下一阶段的销售计划。

销售订单预警表:可以提前预警已收到订单但尚未出库的商品明细情况。

开票记录管理:可以查询每一次的开票记录和每一张单的开票情况。

物流单管理:是销售单管理的后续业务处理,可对本公司的物流单进行管理,如物流单状态跟踪、物流费用管理、快递单打印等。快递单打印采用EXCLE打印模板设置,方便快捷地实现模板更替;内嵌快递100,及时查询物流单状态,省时省力省心跟踪物流单,帮助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

生成销售单日志表:记录网上订单生成销售单的过程,反馈异常情况,指导用户解决办法。

 

库存管理:

即时库存数量报表:集中反应每个商品在各仓库的数量分布情况。

即时库存查询:集中反应每个商品在各仓库的数量、金额分布情况。

商品收发汇总表:用于总体反映商品在整个企业经营过程中的流转。

商品收发明细表:用于显示每一个单中该商品的进销存情况。

批号管理商品收发汇总表:汇总反映实行批号管理的商品的收发情况。

批号管理商品收发明细表:提供实行批号管理的商品的明细收发情况。

收发业务汇总表:用于反映商品在企业各种不同业务中的流转状况。

库存商品明细账:用于反映一段时间库存商品的收发存明细情况。

商品超储短缺表:是对全部仓库库存的所有物料的库存数量,对照最低库存量、最高库存量的数量进行比较、分析的报表。

保质期清单:用于反映进行保质期管理商品的情况。

库存结构分析表:提供不同商品及商品类别在当前库存金额中的占比情况。

其他出入库单关联表:可以查询有关联的(两张单上都出现过相同的核算项目)其他出入库单的商品进出(借还)情况。

可用库存查询表:综合反映考虑销售订单、采购订单、安全库存、即时库存数量等因素后的实际可用库存情况。

S/N号跟踪分析表:综合反映一段时间内实行S/N号管理的商品的出入库记录及在库状态。

最近成本计算表:展示最近一次成本计算报告。

 

资金管理:

应收账款汇总表:用于按日期范围统计某一时期内客户的应收账款的发生和收款、余额情况。

应收账款明细表:用于明细反映企业内部往来应收及结算的业务报表。

应付账款汇总表:用于按日期范围统计某一时期内供应商的应付账款的发生和付款、余额情况。

应付账款明细表:用于明细反映企业内部往来应付及结算的业务报表。

付款一览表:体现所有供应商的应付类单据和预付类单据的后续付款和核销结果的报表。

收款一览表:体现所有客户的应收类单据和预收类单据的后续收款和核销结果的报表

往来对账单:将表中明细记录按照实际对账的单据形式体现出来,更方便的体现此单的对账用途。

账龄分析表:针对供应商和客户分别对应采购的购货单和销售的销售单的单据日期进行账龄天数分析的报表。

客户信用预警表:将到期未完全收款的销售单或超出信用额度的客户显示出来,随时监控应收款记录,有效规避可能存在的收款风险。

供应商信用预警表:将到期未完全付款的购货单或超出信用额度的供应商显示出来,随时监控应付款记录,有效规避可能存在的付款风险。

收入类别汇总表:按客户进行其他收入的汇总统计的综合报表。

收入类别明细表:反映客户、部门、业务员其他收入明细情况的报表。

支出类别汇总表:按供应商进行费用支出的汇总统计的综合报表。

支出类别明细表:反映供应商、部门、业务员费用支出明细情况的报表。

收支明细表:体现企业现金流的收支报表。

往来余额匹配表:提供了既是客户又是供应商的往来单位的应收应付款项情况。

现金银行总账:提供了企业所有现金、银行账户的收、支、存整体情况。

现金银行日记账:提供了每一个现金、银行账户的每一笔业务的发生情况。

 

财务管理:

总分类账:用于查询总分类账的账务数据,查询总账科目的本期借方发生额、本期贷方发生额、本年借方累计、本年贷方累计、期初余额、期末余额等项目的总账数据。

明细分类账:用于查询各科目的明细分类账账务数据。

多栏式明细账:便于对明细科目的综合查询。

数量金额总账:用于查询设置为数量金额核算科目的“期初结存”、“本期收入”、“本期发出”以及“期末结存”等的数量及单价、金额数据。

数量金额明细账:用于查询下设数量金额的辅助核算科目的明细账务数据。

核算项目分类总账:以核算项目为依据,全面反映核算项目所涉及科目中的借、贷方发生额及余额数据。

核算项目明细账:用于进行分类汇总后的明细查询。

科目余额表:用于查询科目的余额信息。

试算平衡表:用于输出和查询所选期间的各科目的期初余额、本期发生额及期末余额数据。

科目日报表:用于查询某些科目某天的日初余额、本日借贷方发生额、日末余额及业务发生笔数等。

凭证汇总表:用于将记账凭证按照指定的范围和条件汇总其一级科目的借贷方发生额。

核算项目余额表:用于进行核算项目余额的分析。

核算项目明细表:用于反映核算项目的明细情况。

调汇历史信息表:用来反映科目的调汇历史记录情况,根据调汇记录,可以完整反映汇率的变动及汇兑损益的变动情况。

现金流量表:反映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的报表,根据所指定的现金流量项目自动生成。

现金流量表(简易):反映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的报表,根据已过账凭证中的科目自动生成。

资产负债表:反映企业某一日期财务状况的统计报表。

利润表:反映一定期间段企业利润情况的报表。

自定义报表:可以进行自定义报表设计,其中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都是自定义报表的预设报表样式。


标签:金蝶软件 商贸版 

金蝶软件官网 http://www.3rensoft.com

金蝶软件产品网 http://www.winerp.cn

西安金蝶精斗云 http://www.ijdy.cLoud

西安金蝶云  http://www.ikingdee.cloud

西安(陕西)地区金蝶软件销售及服务咨询

西安三人行云计算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电话:029-88455355

技术咨询电话:029-88455366

售前咨询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陕ICP备12000870号-2

西安金蝶软件咨询电话:029-623196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