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选型规划

金蝶KIS旗舰版优惠升级中!

时间:2014-10-28 10:04:39  作者:金蝶软件资讯网  来源:原创  查看:1837  评论:0
内容摘要:金蝶KIS旗舰版由之前的金蝶K/3RISE更名升级而来,其整体功能有所增加。而由于软件生命周期的缘故,之前的K/3RISE版本不再提供官方维护,建议客户升级至最新的金蝶KIS旗舰版V3.0。目前升级,只需要补相应差价和服务费即可。详细可咨询:029-88455355截止到2014...

金蝶KIS旗舰版由之前的金蝶K/3 RISE更名升级而来,其整体功能有所增加。而由于软件生命周期的缘故,之前的K/3 RISE版本不再提供官方维护,建议客户升级至最新的金蝶KIS旗舰版V3.0。目前升级,只需要补相应差价和服务费即可。详细可咨询:029-88455355  截止到2014年11月10日。

 

综述:

企业在创造价值的动态过程中,从原料采购、生产运作、市场销售、售后服务等基本活动,到计划、财务、人力资源、协同办公等支持系统,都会对各环节的分工和管理方法不断进行总结提炼和持续改善,寻找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最大限度减少管理所占用的资源和降低管理成本,以获得更高效率、更多效益和更强竞争力。
金蝶KIS 旗舰版是金蝶公司为满足小型制造、商贸流通企业的业务需要,本着好用、适用、用得起,适应企业未来创新发展的原则研发而成。系统集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生产制造管理、HR、移动商务、B2C电子商务、集成引擎及行业插件等业务管理组件为一体,以成本管理为目标,计划与流程控制为主线,通过对成本目标及责任进行考核激励,推动管理者应用ERP等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工具,建立企业人、财、物、产、供、销科学完整的管理体系。

 

产品特性:

金蝶KIS 旗舰版结合国外先进管理理论和数十万国内客户最佳应用实践,面向单个利润中心的企业,包括单体企业或集团下属的利润中心子公司,提供了13种细分行业专业应用方案解决方案,包括:电子设备、电子元器件、仪器仪表、灯饰照明、五金行业、塑胶行业、汽摩零部件、通用专用设备、医疗器械、玩具行业、金属加工等。

 

---------------------------
金蝶软件西安三人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金蝶软件西安(陕西)营销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029-88455355  029-88455366
企业网站:
http://www.3rensoft.com
资讯网站:http://www.winerp.cn
微信客服号:xiankingdee  
微信公众号:mykingdeesoft  欢迎推荐给您的朋友!


金蝶软件官网 http://www.3rensoft.com

金蝶软件产品网 http://www.winerp.cn

西安金蝶精斗云 http://www.ijdy.cLoud

西安金蝶云  http://www.ikingdee.cloud

西安(陕西)地区金蝶软件销售及服务咨询

西安三人行云计算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电话:029-88455355

技术咨询电话:029-88455366

售前咨询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陕ICP备12000870号-2

西安金蝶软件咨询电话:029-623196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