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业界动态

西安三人行公司与咸阳高新企业共同讨论如何上云

时间:2019-05-27 10:40:09  作者:金蝶软件资讯网  来源:原创  查看:1181  评论:0
内容摘要:在前期精心的筹备下,5月23日下午,由咸阳科技大市场主办,西安三人行云计算有限公司协办的“企业为什么上云”专题讲座,在咸阳高新管委会5楼举办。我们给每人准备了一套企业上云资料,包括财务供应链为什么上云,智能制造为什么上云,以及企业上云报。金蝶顾问老师薛江萍女士,给大家讲解了金蝶云...

在前期精心的筹备下,5月23日下午,由咸阳科技大市场主办,西安三人行云计算有限公司协办的“企业为什么上云”专题讲座,在咸阳高新管委会5楼举办。

西安三人行公司与咸阳高新企业共同讨论如何上云

 

我们给每人准备了一套企业上云资料,包括财务供应链为什么上云,智能制造为什么上云,以及企业上云报。

西安三人行公司与咸阳高新企业共同讨论如何上云

 

金蝶顾问老师薛江萍女士,给大家讲解了金蝶云的理念,其中重点讲解了制造上云。

西安三人行公司与咸阳高新企业共同讨论如何上云

 

 

金蝶云作为新一代的ERP管理平台,其高可靠的技术架构,三多特性,按需租用等特性都给企业带来了新的选择。

西安三人行公司与咸阳高新企业共同讨论如何上云

 

通过本次的专题讲座,相信企业朋友们对金蝶云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明白了企业为什么要上云。会后,大家都交换了名片,期待下一次一对一的沟通拜访。


金蝶软件官网 http://www.3rensoft.com

金蝶软件产品网 http://www.winerp.cn

西安金蝶精斗云 http://www.ijdy.cLoud

西安金蝶云  http://www.ikingdee.cloud

西安(陕西)地区金蝶软件销售及服务咨询

西安三人行云计算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电话:029-88455355

技术咨询电话:029-88455366

售前咨询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陕ICP备12000870号-2

西安金蝶软件咨询电话:029-623196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