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业界动态

26岁的TA发布了金蝶哲学!

时间:2019-08-09 11:00:21  作者:金蝶西安三人行  来源:金蝶软件产品网  查看:1187  评论:0
内容摘要:哲学共有,未来共享金蝶哲学,正式发布8月8日,金蝶迎来了26岁生日,26年峥嵘岁月,26年春花秋实,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在深圳金蝶软件园,凝聚着金蝶人26年实践智慧的《金蝶哲学》正式发布!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哲学共有,未来共享”。金蝶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徐少春在会议上系统性的阐释了...


哲学共有,未来共享

金蝶哲学,正式发布

8月8日,金蝶迎来了26岁生日,26年峥嵘岁月,26年春花秋实,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在深圳金蝶软件园,凝聚着金蝶人26年实践智慧的《金蝶哲学》正式发布!

26岁的TA发布了金蝶哲学!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哲学共有,未来共享”。金蝶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徐少春在会议上系统性的阐释了金蝶哲学的内容“金蝶的哲学,用两句话简单讲,就是‘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企业经营者对成长的渴望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要细细地、认真地品味这两句话。你的心性有多高,你对这两句话的认识就有多高。”


金蝶哲学包含对客户、员工、伙伴、股东、同行、公众、政府和环境8个领域的内容,其中,对客户,金蝶践行"企业经营者对成长的渴望,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对员工,我们相信“哲学共有,未来共享”;对伙伴,我们坚持“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共创共赢”。来自金蝶八个领域的9位员工代表上台分享了他们的故事。在此,我们分享几个故事给大家。

26岁的TA发布了金蝶哲学!

老郑分享他的“金蝶哲学实践”


37岁那年,“我决定去金蝶写代码”。


老郑一直有个梦想,希望“用技术去改变世界”,也曾有人说他“你都快40了,是去金蝶养老的吧!”但是,他相信自己的技术和梦想的力量。


大型企业ERP能否使用分布式数据库,一直是业界的难题。老郑带领他的团队,历时两年,经过客户的不断打磨,最终克服了这个难题。

“我今年四十岁,我仍在一线写着代码,金蝶有许多像我这样的技术研发人员,为了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坚守着、奋斗着。我想,我正走在梦想的路上。对我们而言,每一个字节都是成长的心跳,每一行代码都是英雄的见证,每一项技术都是改变世界的力量”,老郑说道。

用自己的力量,用技术推动产品的变革,给客户更多选择,改进客户体验也是金蝶哲学的一种。如果每一个开发人员都践行金蝶哲学,那么打造一个稳定、安全、高品质的、伟大的产品就是可以实现的。

26岁的TA发布了金蝶哲学! 

小易分享她的“金蝶哲学实践”


“小易,你到底是金蝶的同事还是我们公司的同事啊?”小易又被新来的同事问到了这个问题,小易在金蝶工作三年了,也为这家公司服务三年了。


在客户的软件更新中,由于需要迁移所有历史文件,导致迁移需求梳理非常艰难,双方都很头疼,客户的项目经理最终决定“这些所有的历史需求只有小易最清楚,小易来负责确认”。


小易带着产品经理,经过三天的通宵达旦,梳理600多个细化迁移的需求,让项目终正式落地启动。“正是因为860天的坚守,9个版本的迭代,才让我比客户更懂客户”,小易说到。


哪有交付?就是做人。交付就是要做到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比客户更懂客户,这也是金蝶哲学的体现。

金蝶哲学是一群有理想的人,用自己的行动、汗水、付出,书写的篇章。

——徐少春

26岁的TA发布了金蝶哲学!

最后徐少春与高管、员工代表一起宣读哲学宣言,庄严发布《金蝶哲学》。哲学共有、未来共享——有了共同的金蝶哲学,金蝶人一定会有光明的未来,我们朝向光明,我们也一定能够成就伟大。


金蝶软件官网 http://www.3rensoft.com

金蝶软件产品网 http://www.winerp.cn

西安金蝶精斗云 http://www.ijdy.cLoud

西安金蝶云  http://www.ikingdee.cloud

西安(陕西)地区金蝶软件销售及服务咨询

西安三人行云计算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电话:029-88455355

技术咨询电话:029-88455366

售前咨询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陕ICP备12000870号-2

西安金蝶软件咨询电话:029-623196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