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业界动态

普及新一代智能协同云,云之家中小企业版正式发布

时间:2019-08-09 11:14:30  作者:  来源:  查看:379  评论:0
内容摘要:8月3日,云之家携手金纳维在金蝶软件园隆重发布云之家中小企业专版(深圳站),同时对“从核算会计到管理管理会计的转型”话题进行了研讨。会上,云之家报表秀秀产品总监田小彦重点介绍了数据精准驱动财务业务的解决方案。而云之家中小企业专版产品的发布,也受到了来宾的高度关注。据悉,此次发布的...

          8月3日,云之家携手金纳维在金蝶软件园隆重发布云之家中小企业专版(深圳站),同时对“从核算会计到管理管理会计的转型”话题进行了研讨。会上,云之家报表秀秀产品总监田小彦重点介绍了数据精准驱动财务业务的解决方案。而云之家中小企业专版产品的发布,也受到了来宾的高度关注。


据悉,此次发布的云之家中小企业版新品,是云之家深入中小企业日常办公场景,结合多年企业管理服务本质的洞察,特意打造的专门对口该类企业移动办公需求的产品。新品主要包含门户、组织架构、即时通讯、智能审批、智能考勤、工资条等基础功能应用,至轻至简的安装配置,迅速上手。

 

相比较市面上大多中小企业在用的免费OA产品,云之家中小企业版延续云之家更好的移动化、社交化和智能化体验,全面覆盖传统OA典型办公场景,并且为企业全员配备一个智能办公小助手,帮助企业快速落地无纸化办公,规范各项业务,创新工作方式,实现信息共享和高效协同,并配备7?/span>24小时在线售后,解决用户使用问题。


其中,报表秀秀就是充分运用大数据,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管理的典型方案。据田小彦介绍,很多企业拥有的数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但并没有增加业务洞察力。再加上传统技术阻碍企业的数据驱动力,甚至面临数据孤岛。而云之家报表秀秀解决方案拥有8分钟连接ERP、点赞打赏,AI人工智能和报表的结合,智能分析与预警,围绕报表的会议、日程,让数据和业务一体化,为企业决策者服务。同时,提供从连接ERP、预置报表、API接口、BI全方位的产品套餐,满足企业不同规模不同预算的财务数据分析需求。

 

在性价比方面,此次推出的新品也吸引了中小企业的高度关注。基于中小企业员工人数相对少,流程较为简洁的场景化需求,区别于目前市场上大多数付费产品按单个功能收费,最后累计几万甚至几十万的费用,云之家中小企业版将常用功能一次性打包出售,按人数范围分为不同的价格范围。这就让广大中小企业满足日常移动办公需求同时,能够有更大的自主权根据自身情况选定适合的产品,提高协同效率。

 

截至目前,云之家已连续三年蝉联大中型企业市场第一,并摘冠2018年中国企业团队协同SaaS软件市场。2011年起,云之家陆续为海尔、海信、格力、广汽、三一重工、温氏、安踏、万科、华润等行业标杆提供移动工作平台及协同办公服务。此次中小企业版的问世,是云之家业务版图的再扩张,也是一次智能协同云的全面普及风暴,也将是越来越多中小企业运用智能移动化提升效率的趋势。


金蝶软件官网 http://www.3rensoft.com

金蝶软件产品网 http://www.winerp.cn

西安金蝶精斗云 http://www.ijdy.cLoud

西安金蝶云  http://www.ikingdee.cloud

西安(陕西)地区金蝶软件销售及服务咨询

西安三人行云计算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电话:029-88455355

技术咨询电话:029-88455366

售前咨询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陕ICP备12000870号-2

西安金蝶软件咨询电话:029-623196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