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管理视线

不止OMG,这家仓储物流公司如何做到财务业务一体化管理?

时间:2019-12-28 15:09:43  作者:金蝶西安三人行  来源:金蝶软件产品网  查看:289  评论:0
内容摘要:精彩先看不同于传统的物流仓,云仓是采用云计算和现代管理方式的全新物流仓储体系。如京东云仓,可根据订单数据进行库存分布调整和自动化订单履行能力,可以主动以货主为单位对全渠道库存分布自动进行调拔,对库存进行集中和优化,并拉动上游供应链的补货,实现仓库的自动化和智能化管控。关于壹号云仓...

精彩先看


不同于传统的物流仓,云仓是采用云计算和现代管理方式的全新物流仓储体系。如京东云仓,可根据订单数据进行库存分布调整和自动化订单履行能力,可以主动以货主为单位对全渠道库存分布自动进行调拔,对库存进行集中和优化,并拉动上游供应链的补货,实现仓库的自动化和智能化管控。



关于壹号云仓


新疆壹号云仓供应链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仓储、配送一体化服务的公司。是京东云仓库尔勒1号仓,运用京东物流先进的WMS仓储管理系统和TMS物流管理系统,配备先进的流利货架、电动搬运设备,手持PDA设备可与仓储管理系统连接,做到准确、高效进出库,为客户降本增效。




如何实现资源共享,降低成本?


壹号云仓的货主基本都是库尔勒地区的区级产品总代理,他们所经营的产品各不相同,品类数量多,对仓储和配送的需求很强,如果每个货主都自建物流和仓储,将会是一笔非常大的支出。壹号云仓通过新仓储模式的标准化输出,为合作的货主提供一站式仓储物流服务,仓库出入库和配送服务全部由壹号云仓提供,货主只需要专注在销售上即可,不仅实现了资源的共享和成本降低,还提升了管理效率。


在之前,每个货主都有自己的进销存管理软件,如果要实现云仓管理,必须要将进销存与京东的WMS系统进行打通,这无疑是个具大的挑战。



精斗云解决方案


金蝶精斗云对接京东云仓WMS系统,实现了客户订单数据自动同步到京东系统中,物流配送、发货状态反馈至金蝶精斗云系统,数据同步,无缝对接,帮助用户实现智能仓储和供应链财税一体化管理。

 

精斗云开放平台实现平台连接

每个货主都统一升级到精斗云系统,通过精斗云标准接口将每个货主的商品信息、库存信息、价格等上传到京东WMS系统,货主每一个订单在精斗云系统录入后自动同步到京东WMS系统进行发货处理。发货减少库存,库存状态实时更新到精斗云系统,实现了双平台数据的实时同步。


移动生意管家

货主的业务遍布库尔勒地区,其业务员需要经常出差,同时还要处理大量的客户订单,而与客户的沟通及下单都得通过人工手写的方式进行记录,不仅效率低,还会产生各种不可避免的错误,提升公司运营成本。精斗云通过手机APP可以随时随地处理业务,查商品、查价格、查库存、开单,所有的业务操作皆可以在手机端完成,开单后数据自动同步到后台并上传至京东云仓,云仓快速安排配货和发货,实现业务流程的自动化流转处理。


 

财务业务一体化管理

壹号云仓不仅可以帮货主处理仓储和配送业务,通过精斗云财务模块实现每一笔业务的精细化核算。每一笔业务订单都自动同步到财务系统,自动生成业务凭证,无需财务人员手工干预,极大的提升了财务工作效率,提升了数据准确度,且规范了内部管理。



金蝶软件官网 http://www.3rensoft.com

金蝶软件产品网 http://www.winerp.cn

西安金蝶精斗云 http://www.ijdy.cLoud

西安金蝶云  http://www.ikingdee.cloud

西安(陕西)地区金蝶软件销售及服务咨询

西安三人行云计算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电话:029-88455355

技术咨询电话:029-88455366

售前咨询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陕ICP备12000870号-2

西安金蝶软件咨询电话:029-623196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