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业界动态

当慢文化碰撞数字化,这家文玩店如何玩出新花样?

时间:2019-12-28 15:14:18  作者:金蝶西安三人行  来源:金蝶软件产品网  查看:226  评论:0
内容摘要:传统文化和现代都市生活有机融合的今天,文化产业正在形成了全新的业态,并不断以创新模式,迸发出新的产业动能。安徽九朵莲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依托九华山千年佛教道场、广博深邃的徽文化和徽池禀赋弥珍的特产,整合地域文化资源,开发系列中高端特色礼品和文化服务,为当下人们健康向善的生活追求和社交...

传统文化和现代都市生活有机融合的今天,文化产业正在形成了全新的业态,并不断以创新模式,迸发出新的产业动能。


安徽九朵莲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依托九华山千年佛教道场、广博深邃的徽文化和徽池禀赋弥珍的特产,整合地域文化资源,开发系列中高端特色礼品和文化服务,为当下人们健康向善的生活追求和社交礼仪注入新鲜体验。

 

当慢文化碰撞数字化,这家文玩店如何玩出新花样?


九朵莲产业定位以文化创意产业为核心,融合休闲、娱乐、旅游等多元商务业态,致力打造成为中国文创行业的全球品牌。九朵莲倡导“意在让艺术生活化,让生活艺术化”理念。不断开发中国、亚洲生活元素,通过雅致的禅意礼品、文创系列,来演绎和传递东方生活修养魅力。


当慢文化碰撞数字化,这家文玩店如何玩出新花样?


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不断交融发展,而传统的管理方式在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却日渐显露出弊端,多渠道数据的整合、线上和线上的融合、财务业务的一体化管成为传统企业必须要跨过去的坎。


1、无法实现多渠道业务整合

公司业务有网店、门店零售等多种经营模式,各个子业务单独运营,无法统一管控。比如在高铁站内设立零售门店,门店的销售状况无法及时反馈到总部,门店的库存数据也无法与总仓实时对接。


2、财务管控能力弱

使用单机版的财务软件,无法与业务系统实现数据对接,多个门店之间的数据也无法互通,财务对门店的业务数据无法做到精细化管控。需要手工统计和转化数据,数据准确性无法保证,报表滞后性,领导经常出差无法实时了解公司财务状况。



金蝶精斗云新零售解决方案


精斗云帮助九朵莲实现数字化管理升级,多门店的精细化管控和财务业务一体化管理,实现了门店与总仓商品流、资金流和信息流的一体化管理,业务数据互通,数据赋能管理,财务精细化控制,提升整体运营效率。



门店管控方便,智能补货


高铁站门店位于高铁站内,在某些时间段内人流量特别大,店内商品主要以各类茶品、及手串、文玩等为主。收银员通过精斗云POS一体机扫描商品出库,微信、支付宝及银行卡、现金方式收款,10秒就能完成一次收银,极大提升了收银效率,改变了原来排队结账的现象。门店销售数据可及时云同步至财务部门和总仓。总仓可以实时查看门店的库存数据,通过库存预警和智能补货等功能,自动生成门店配货清单,及时调拨至门店,避免了商品断货、缺货的风险。


当慢文化碰撞数字化,这家文玩店如何玩出新花样?


财务精准管控业务


所有门店的销售数据实时同步至后台财务系统,总部可以从多个维度精准的了解到每个门店的运营情况,如每日营业额,畅销商品排行,会员新增情况,平均客单价等数据,为后续运营优化提供数据支撑。同时可以对单个门店进行独立核算和考核,每个门店的费用和利润情况都一目了然,销售员的提成可以快速结算,提升销售人员的积极性。


客户评价

以前门店要货只能通过电话联系,再手写单据给到每个负责人签字要货。会出现各种纰漏,如漏记、错记等,造成总仓发货不及时,门店商品库存不足,影响销售的情况。同时月末盘点和财务对账都曾造成很多困扰。用了精斗云后,门店的库存数据与总仓真正互通了,通过手机直接要货,总部审批后快速发货,效率提升了,对账也更容易。

——店长


金蝶软件官网 http://www.3rensoft.com

金蝶软件产品网 http://www.winerp.cn

西安金蝶精斗云 http://www.ijdy.cLoud

西安金蝶云  http://www.ikingdee.cloud

西安(陕西)地区金蝶软件销售及服务咨询

西安三人行云计算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电话:029-88455355

技术咨询电话:029-88455366

售前咨询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陕ICP备12000870号-2

西安金蝶软件咨询电话:029-623196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