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金蝶技术解答

旗舰版建BOM时子项类型:联、副产品的区别及如何应用?

时间:2020-06-08 09:48:41  作者:kingdee  来源:金蝶软件产品网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旗舰版建BOM时子项类型:联、副产品的区别及如何应用?

旗舰版建BOM时子项类型:联、副产品的区别及如何应用?

联产品与副产品的定义与区分:联产品是指用同一种原料,经过同一个生产过程,生产出两种或两种以 上的不同性质和用途的产品;副产品是指在生产主要产品过程中附带生产出的非主要产品。

两者的主要特点如下:

1)联产品都是企业的主要产品,是企业生产活动的主要目标;销售价格较高,对企业收入有较大贡献;要生产- -种产品, 通常要生产所有联产品,其种类一般分为补充联产品和代用联产品。

2)副产品是企业的次要产品,不是企业生产活动的主要目标;销售价格较低,销售收入大大低于主产品,在企业总销售收入中的比重很小。


金蝶软件官网 http://www.3rensoft.com

金蝶软件产品网 http://www.winerp.cn

西安金蝶精斗云 http://www.ijdy.cLoud

西安金蝶云  http://www.ikingdee.cloud

西安(陕西)地区金蝶软件销售及服务咨询

西安三人行云计算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电话:029-88455355

技术咨询电话:029-88455366

售前咨询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问题

陕ICP备12000870号-2

西安金蝶软件咨询电话:029-623196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