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业界动态

金蝶金融荣膺IDC金融科技Top50

时间:2020-09-01 15:26:56  作者:金蝶西安三人行  来源:金蝶  查看:358  评论:0
内容摘要:8月28日,全球著名的第三方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金融科技Fintech50强榜单,金蝶金融凭借突出的科技创新能力入选该榜单,同时入选的金融科技企业还包括蚂蚁集团、腾讯金融科技、京东数科等。IDC认为,在新一轮技术革命席卷全球的今天,传统的金融行业注定将受到冲击,如何在变局中迎来...

8月28日,全球著名的第三方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金融科技Fintech 50强榜单,金蝶金融凭借突出的科技创新能力入选该榜单,同时入选的金融科技企业还包括蚂蚁集团、腾讯金融科技、京东数科等。


IDC 认为,在新一轮技术革命席卷全球的今天,传统的金融行业注定将受到冲击,如何在变局中迎来突破将是行业共同面对和思考的问题。今年历经6个月时间,IDC依据金融科技厂商的业务发展情况、创新性与先进性、生态合作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评选出了中国Fintech 50 榜单,希望为中国金融科技在2020年的发展突破提供新思维和新举措。


据IDC报告,金蝶已连续16年稳居成长型企业应用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连续4年在企业级应用软件SaaS ERM(云ERP)和财务云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作为金蝶旗下的金融科技板块,金蝶金融拥有强大的企业生态 场景 数据的综合性优势,能够有效连接企业与金融机构,搭建需求方与资金方的合作平台。


在此次评选中,金蝶金融因其“数字化生意 数字化信用 数字化信贷”的商业模式获IDC专业评委的一致肯定。通过金蝶全系ERP软件及云服务的数字化生意场景,金蝶金融自主研发了基于ERP数据的企业大数据征信服务云平台“泾渭云”,将企业经营管理数据、税务数据、发票数据等转化为数字化信用资产。该平台最快可在1分钟内完成数据采集,5分钟完成尽调报告,以往7-15天的申贷流程可在1天内完成审核,降低了金融机构和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基于金蝶 680 万企业用户的场景优势,金蝶金融打通了企业云服务与金融机构的信贷服务通路,在业务场景中按需匹配信贷产品,为小微企业创造可靠高效的数字化信贷服务。


金蝶金融负责人表示,2020年,金蝶效贷已服务超过10万家小微企业用户,目前已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网商银行、微众银行、百信银行、平安壹账通等超30家银行及金融机构达成业务合作。未来,金蝶金融将继续聚焦于金融技术应用创新和业务场景创新,不断深化与金融机构的合作,利用科技力量提升小微企业普惠金融的服务质效。


金蝶软件官网 http://www.3rensoft.com

金蝶软件产品网 http://www.winerp.cn

西安金蝶精斗云 http://www.ijdy.cLoud

西安金蝶云  http://www.ikingdee.cloud

西安(陕西)地区金蝶软件销售及服务咨询

西安三人行云计算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电话:029-88455355

技术咨询电话:029-88455366

售前咨询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陕ICP备12000870号-2

西安金蝶软件咨询电话:029-623196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