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管理视线

巅峰对话,论道管理新时代 第十届中国管理全球论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11 17:46:39  作者:金蝶西安三人行  来源:金蝶软件产品网  查看:224  评论:0
内容摘要:11月8日,由中国管理模式50人论坛(简称“C50”)主办的第十届中国管理啡蚵厶臭叩谑熘泄芾砟J浇艹鼋卑浣笔⒌湓诰┚傩小50成员与数百位海内外管理学者、知名企业高层管理者共襄本次盛会。第十三届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榜单揭晓论坛现场揭晓了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年度榜单。云南白药、...

11月8日,由中国管理模式50人 论坛(简称“C50 ”)主办的第十届中国管理啡蚵厶臭叩谑熘泄芾砟J浇艹鼋卑浣笔⒌湓诰┚傩小50 成员与数百位海内外管理学者、知名企业高层管理者共襄本次盛会。

巅峰对话,论道管理新时代 第十届中国管理全球论坛圆满落幕!

第十三届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榜单揭晓

论坛现场揭晓了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年度榜单。云南白药、青岛啤酒、科大讯飞、京东方和中国一拖荣膺第十三届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七匹狼、百果园、杰克缝纫机和易事特等获得创新奖。


此外,大会还颁发了中国数字化突破实践奖,据悉,该奖项是因应新时代背景,针对数字化领域具有创新突破的管理实践而新设的奖项,桃李面包、比音勒芬、深圳人才安居、张家口银行和弘阳集团5家企业成为首批获奖企业。

巅峰对话,论道管理新时代 第十届中国管理全球论坛圆满落幕!
巅峰对话,论道管理新时代 第十届中国管理全球论坛圆满落幕!

对话“管理学大师”亨利访鞔牟?/strong>

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世界级 “管理学大师”亨利访鞔牟窨缪罅撸隒50 成员围绕“数字化时代的创新和管理”展开激烈碰撞,现场金句频出。明茨伯格指出,数字时代,管理要对技术创新加以管理。创新有两种:一种伟大的创新,改变世界。一种是日常的,解决生活的问题。提及领导力、大数据等话题时,明茨伯格给出了别具一格的观点,“我们过度强调了领导力,但忽略了管理。做为一个领导,要关注小的变化。要结合管理,理解小的细节。”“大家要小心,不要淹没在大数据里。”


巅峰对话,论道管理新时代 第十届中国管理全球论坛圆满落幕!

管理洞察 权威发布

当日,《C50 年度洞察》也隆重发布,分享了C50 针对本年度杰出奖入围企业总结提炼的管理实践亮点。洞察中指出,坚持创新精神是企业应该坚持的长期主义。以客户为核心,从价值链上升到生态圈,利用数字战略和组织能力与内外部伙伴共同发展,企业才能够更好地实践价值共生。据悉,C50 论坛的创办初心即搭建企业家与学者的交流平台,通过促进理论与实践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企业管理进步。本年度,多位C50 成员还联合发布了合作成果《2020年产业互联网白皮书》。


金蝶软件官网 http://www.3rensoft.com

金蝶软件产品网 http://www.winerp.cn

西安金蝶精斗云 http://www.ijdy.cLoud

西安金蝶云  http://www.ikingdee.cloud

西安(陕西)地区金蝶软件销售及服务咨询

西安三人行云计算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电话:029-88455355

技术咨询电话:029-88455366

售前咨询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