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业界动态

金蝶与中海物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数字化建设智慧物业管理新生态

时间:2020-11-17 17:49:23  作者:金蝶西安三人行  来源:金蝶软件产品网  查看:308  评论:0
内容摘要:2020年11月16日,以“信息创造价值、科技改变生活”为主题的首届信息房萍贾茉谥泻N镆导抛懿靠痪傩小=鸬砑ㄖ泄┯邢薰荆ㄒ韵录虺啤敖鸬保┯胫泻N镆倒芾碛邢薰荆ㄒ韵录虺啤爸泻N镆怠保┰谙殖∏┦鹫铰院献餍椤V泻N镆刀戮种飨殴笄澹泻N镆敌姓懿醚钆福泻N镆蹈弊...

2020年11月16日, 以“信息创造价值、科技改变生活”为主题的首届信息房萍贾茉谥泻N镆导抛懿靠痪傩小=鸬砑ㄖ泄┯邢薰荆ㄒ韵录虺啤敖鸬保┯胫泻N镆倒芾碛邢薰荆ㄒ韵录虺啤爸泻N镆怠保┰谙殖∏┦鹫铰院献餍椤V泻N镆刀戮种飨殴笄澹泻N镆敌姓懿醚钆福泻N镆蹈弊懿门咏鹩鸬泄弊懿谩⑸钲诜止咀芫砺硇送约爸诙嗤凡靠萍计笠党鱿獬∥镆涤肟萍夹幸悼缃绾献魇⒒帷?/p>



中海物业董事局主席张贵清在致辞中表示,要实现物业服务的均好性,科技力量要发挥关键作用,最终实现物业管理成本,效率和用户体验的全面升级。物业行业的数字化需要业务和科技的深度结合,中海物业也一直致力于探索数字化技术在物业行业的引进、改造和深度应用。


据悉,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在已有产品及客户的基础上,利用金蝶云苍穹PaaS平台的云技术优势与中海物业在行业30多年的业务优势,协助中海物业快速完善业务产品及解决方案,充分发挥中海物业在民生服务的优势,共同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智慧化升级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近期,在金蝶云全球用户大会上,金蝶发布了战略级产品金蝶云凡择?.0,在2年多的时间里,经历了超过200家大型企业客户的实践和洗礼,涵盖了ABCDI等技术的应用升级,以领先的云原生技术和中台架构,用数据重构企业商业能力,重新定义了企业业务能力,更稳、更快、更好的赋能企业从ERP阶段向EBC阶段转型。目前,金蝶云凡择芬丫晌狤BC在中国企业市场落地的最佳实践。


中海物业是中国首批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国海外集团,于1986年开始在香港开展物业管理服务,1991年进入中国内地,2015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截至今年6月,中海物业业务分布于中国114座主要城市,签约物业项目851个,服务面积超过1.57亿平方米。


在数字化、智慧化经济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智慧化升级已经成为各个企业的共识。此次合作,金蝶与中海物业将在产品融合创新、方案设计、市场渠道等多方面开展优势与互补合作,帮助客户实现价值提升,打造行业的标杆示范,探索面向物业行业的信息化方案建设,共同构筑智慧物业管理新生态圈。


金蝶软件官网 http://www.3rensoft.com

金蝶软件产品网 http://www.winerp.cn

西安金蝶精斗云 http://www.ijdy.cLoud

西安金蝶云  http://www.ikingdee.cloud

西安(陕西)地区金蝶软件销售及服务咨询

西安三人行云计算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电话:029-88455355

技术咨询电话:029-88455366

售前咨询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陕ICP备12000870号-2

西安金蝶软件咨询电话:029-623196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