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业界动态

满意度奖项的背后,是客户更高的期待

时间:2021-02-02 18:04:56  作者:金蝶西安三人行  来源:金蝶软件产品网  查看:232  评论:0
内容摘要:导读金蝶有幸获得众多客户的认可,获评“客户满意度大奖”(IDCSaaSPath2020调查)。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持续改善,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视频《金蝶是谁》2020年是艰难的一年,也是浴火重生的一年。面对一次次的挑战,金蝶始终与每一位企业客户并肩而战。很荣幸获得IDC...

导读

金蝶有幸获得众多客户的认可,获评“客户满意度大奖”(IDC SaaSPath 2020 调查)。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持续改善,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图片

视频《金蝶是谁》

2020年是艰难的一年,也是浴火重生的一年。面对一次次的挑战,金蝶始终与每一位企业客户并肩而战。


很荣幸获得IDC2020年度全球客户满意度奖项,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位金蝶人全心全意的付出,同时更要感激广大客户对金蝶的认可、鼓励以及各种反馈。


结合本次调研的结果,今后我们会继续扩大并发扬在卓越功能、值得信赖、产品创新、高可用性、数据安全、对业务理解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引领和推动行业的进步。同时,还要深度发展行业应用以及开发生态,在集成性、行业性方面实现突破,不负客户对我们的期待!


我们将从心出发,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坚持专业主义”的哲学,践行用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创新的管理直达并成就客户。


金蝶软件官网 http://www.3rensoft.com

金蝶软件产品网 http://www.winerp.cn

西安金蝶精斗云 http://www.ijdy.cLoud

西安金蝶云  http://www.ikingdee.cloud

西安(陕西)地区金蝶软件销售及服务咨询

西安三人行云计算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电话:029-88455355

技术咨询电话:029-88455366

售前咨询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陕ICP备12000870号-2

西安金蝶软件咨询电话:029-623196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