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金蝶技术解答

金蝶云星辰,客户的订货合同约定先款后货,先预交一笔货款,每次发货后按实际金额扣减,这种业务如何处理?

时间:2021-06-03 15:40:08  作者:kingdee  来源:金蝶软件产品网  查看:24  评论:0
内容摘要:金蝶云星辰,客户的订货合同约定先款后货,先预交一笔货款,每次发货后按实际金额扣减,这种业务如何处理?
客户的订货合同约定先款后货,先预交一笔货款,每次发货后按实际金额扣减,这种业务如何处理?
1,预收货款时,打开“资金管理一预收款”录入实际收款 金额;
2,在发货之后,录制销售出库单,选择客户后,可在 单据界面看到“预收款余额”;
3,填写好实际出库的商品数量金额后,在“抵扣预收款”中填写需要抵扣的金额,保存单据即可。系统会自动扣减该客户的预收款单据的余额。在单据保存前,也可打开抵扣预收款右侧的“选源单”手工指定抵扣哪一张预收款单的余额。
[注意]在单据保存后,抵扣预收款不可修改、补录、删除只能查看。客户字段锁定不能修改。

金蝶软件官网 http://www.3rensoft.com

金蝶软件产品网 http://www.winerp.cn

西安金蝶精斗云 http://www.ijdy.cLoud

西安金蝶云  http://www.ikingdee.cloud

西安(陕西)地区金蝶软件销售及服务咨询

西安三人行云计算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电话:029-88455355

技术咨询电话:029-88455366

售前咨询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问题

陕ICP备12000870号-2

西安金蝶软件咨询电话:029-623196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