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金蝶技术解答

金蝶云星辰,移动应用配送进度功能怎么使用?可以实现什么?

时间:2021-10-11 12:28:20  作者:kingdee  来源:金蝶软件产品网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金蝶云星辰,移动应用配送进度功能怎么使用?可以实现什么?
配送进度功能怎么使用?可以实现什么?
星辰移动应用里的[销售管理]-[配送进度],有配送进度查询、配送等功能。
1.在销售出库单里,物流&配送选择了[车辆配送]这个交货方式。其他配送信息选填。
2.用户权限设置:
1)在星辰PC端用户管理,设置用户关联职员
2)在功能授权里,设置用户权限,比如销售出库单的查询审核、配送等权限。在数据授权里,可设置客户权限,限定用户可见客户信息范围。
3)配送进度列表显示用户权限范围内的内容。用户只能看到授权后的用户订单信息,根据授权情况享有订单编辑、删除、审核、配送等操作权限。

金蝶软件官网 http://www.3rensoft.com

金蝶软件产品网 http://www.winerp.cn

西安金蝶精斗云 http://www.ijdy.cLoud

西安金蝶云  http://www.ikingdee.cloud

西安(陕西)地区金蝶软件销售及服务咨询

西安三人行云计算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电话:029-88455355

技术咨询电话:029-88455366

售前咨询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问题

陕ICP备12000870号-2

西安金蝶软件咨询电话:029-623196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