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业界动态

个人名下的不动产直接无偿过户到公司名下了,还需要缴纳增值税吗?

时间:2022-11-07 17:26:01  作者:  来源:  查看:57  评论:0
内容摘要:请问个人名下的不动产直接无偿过户到公司名下了,还需要缴纳增值税吗?答复个人名下的不动产直接无偿过户到公司名下,增值税需要视同销售。参考财税(2016)36号文附件1《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实施办法》规定:第十四条下列情形视同销售服务、无形资产或者不动产:(一)单位或者个体工商户向其...
请问

个人名下的不动产直接无偿过户到公司名下了,还需要缴纳增值税吗?

答复

个人名下的不动产直接无偿过户到公司名下,增值税需要视同销售。

参考

财税(2016)36号文附件1《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实施办法》规定:

第十四条下列情形视同销售服务、无形资产或者不动产:

(一)单位或者个体工商户向其他单位或者个人无偿提供服务,但用于公益事业或者以社会公众为对象的除外。

(二)单位或者个人向其他单位或者个人无偿转让无形资产或者不动产,但用于公益事业或者以社会公众为对象的除外。

(三)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规定的其他情形。


金蝶软件官网 http://www.3rensoft.com

金蝶软件产品网 http://www.winerp.cn

西安金蝶精斗云 http://www.ijdy.cLoud

西安金蝶云  http://www.ikingdee.cloud

西安(陕西)地区金蝶软件销售及服务咨询

西安三人行云计算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电话:029-88455355

技术咨询电话:029-88455366

售前咨询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陕ICP备12000870号-2

西安金蝶软件咨询电话:029-62319666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在线咨询

金蝶软件介绍金蝶软件教程金蝶K3解决方案